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我看到有幾個同學騎着自行車來學乒乓球,心裡很痒痒,怪眼饞的,回到家就請求爸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剛開始媽媽不答應,原因是:我膽小,在幼兒園時給我買的三輪自行車我都不敢騎。但是我注意一定,我就糾纏不休,多虧在老爸的決定下,我買了一輛火紅火紅的,能摺疊的“長征牌”自行車,我的新自行車,既美觀又大方,漂亮極了。 

  剛買回來,我就在爸爸的幫助下開始學起來,爸爸把座子落得很低,讓我坐在上面,用腳登,我騎在自行車上,爸爸在後面給我撐着,可是就覺得自行車不聽話,東搖西晃,嚇得我身子扭成個麻花,猛地一騎,差點摔了個狗啃泥,學自行車真難呀! 

  我不免有點泄氣了,這時爸爸鼓勵我說:“不要灰心呀,學自行車沒有一下子就學會的,它需要膽量、毅力和耐心,我學自行車時學了好幾個月才學會的,現在條件好了,你肯定學得快。以前我學自行車時,就用你爺爺的破大自行車,即難學也沒幫忙的,我只好在自行車座後面綁上根大木棍,跑到打麥場上去學,還不知摔了幾個跟頭,吃了多少苦呢? 

  受到了爸爸的鼓勵,我的信心大增,雖然經常會發生倒車事件,但是我會用雙腳支撐,儘管嚇我一跳,但還是免於摔傷,漸漸地我的技術一天天在鍛煉,我的本領在增長。 

  今天,我又將我的自行車推出來,在院子里轉了幾圈,我忽然發現本來騎着覺得很重的自行車,現在變得輕巧極了,而且原來學自行車似的恐懼心理,彷彿一下被風吹走了,我騎在自行車上,瀟洒自如,越騎越快,心裡感覺即自豪又激動,好像打了勝仗一樣。 

  我終於又學會了一種本領—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