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快9歲了,還不會騎自行車。這幾天,爸爸帶我去門口空地學騎自行車。

  我們家門口的這一片空地,既平坦又寬闊,而且很少有人和車子經過這裡,非常方便我學騎自行車。

  一開始,我自己還不能單獨騎,只能依靠爸爸扶着自行車的後面,我才勉強前進。可是就那樣,車子還是不聽我的話,總是東倒西歪。好不容易才掌握了平衡。一抬頭,才發現前面有一堵牆,我又沒學會轉彎,眼看就要撞牆了,我只好縱身一躍,“棄車逃生”。

  我不甘心失敗,又試了一次,結果在轉彎時摔個“四腳朝天”,爸爸走過來說“轉彎時速度要放慢,才不會摔倒。”按照爸爸的指點,果然不摔跤了。

  學騎自行車的時候,我摔倒過無數次,但我最後還是學會了。通過學騎自行車,我明白了一個大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三二班三年級:張瀟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