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老師家畫畫,看見門口有2隻可愛的小貓。

  一開始,我沒怎麼注意,直到它們跑進屋裡時才注意到。小貓1個大1個小,大的全身米黃色,背上有淡黃色的花紋。小的全身銀灰色,帶有黑色斑點。兩隻小貓站在門口,我走近它們時,大貓警覺地抬起頭,看看我,見我不傷害它,又懶洋洋地趴下來曬太陽,還打的幾個滾,這時我才發現它的肚子是白的。小貓相對來說膽子比較小,它看見我,便躥到門外。我了一會兒,它見大貓沒動靜,就小心翼翼地走到大貓身旁,蹲下來。又過了一會兒,它放心了,在地上扭動着身子。我到四周看了看,看見一棟樓和圍牆之間有一條小路,還沒有1米寬,這裡通風,一直吹到小貓那兒。哦,小貓還挺聰明的嘛!觀察了好半天,我得出一個結論:小貓是父子倆。我又扭頭看了一下通風的小路,發現地上有幾個黑乎乎的東西,仔細一看是糞便。我立刻猜出這是小貓排出來的,並想到書上的一句話:“貓很講衛生,糞便都拉在草地上,還會埋起來。如果它故意拉在地上,那就是告訴別人這是它的領地……”我看見旁邊就有一大塊草坪,心想:今天真是親眼目睹了……“喵??”長長的明叫打斷了我的思路。

  小貓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