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我非常喜歡它。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和它玩一會兒,它最喜歡玩乒乓球了,每次我一拿出乒乓球它就會跑過來喵喵。好像在說:“快陪我玩啊!”,我答應了它。它高興地歡蹦亂跳。

  它有一身黑白想間的毛,嘴邊還有兩把大鬍子。上面有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還有一條又粗又長的尾巴。它很聰明,再狡猾的老鼠它都能抓到。

  他還會豐富多腔的叫聲,長短不齊、聲音各異、變化多端。它不但會這些,還會給自己解悶呢!解悶時聲音是咕嚕咕嚕的,我們覺得不好聽,但他自己覺得比歌星唱得還好聽!

  它走路的時候是不急不慢的,若是有其它的動物跟蹤他,它也不會跑,總是回頭看它是不是跟上來了。真的很有趣!

  小貓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我愛我家的小貓。

  河北衡水武邑縣苗小庄明德小學四年級:徐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