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從鄰居家抱來一隻小貓。它頭上的毛一半黃一半白,而尾巴上的毛卻是純黑色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晶瑩發亮的大眼睛。白天,它把自己的眼睛眯成一條線。而到了晚上,它則把自己的眼睛掙得大大的,從遠處看上去像兩隻小小的手電筒在發光。它的耳朵尖尖的,只要有一點輕微的聲音,它就會微微地抖動,尋找聲音的來源。

  小貓和我最親近。每當我在看書、學習時,小貓就跳到我的腿上,微微地伸展一下腿腳,隨意擺一個姿勢,趴在我的大腿上睡起大覺來。有事,我躺在被窩裡準備睡覺,它就會跳上床,在我的被子外面走來走去,想尋找入口進入我的被窩。如果我不讓它和我一起,它就會趴在我的胸前的被子上大睡特睡。

  這隻貓不但喜歡親近人,還特別淘氣,夏天經常把我的蚊帳抓到地上。媽媽氣得不止一次要打小花貓,因為一但把蚊帳弄下來,想再掛上去,可就得費九牛二虎之力了。但每次在緊要關頭都是我制止了媽媽,因為我不願看小貓挨打。

  這隻貓越長越大了,越來越不戀家了,成天想出去玩。連讓它在我的被窩裡睡一覺它都不願意。沒辦法,拴不住它,只好隨它去了……

  六年級:初未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