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貓咪我家有一隻老貓,生了兩隻貓寶寶,半個月後它們全睜開了眼睛,可惜有一隻小貓不幸死掉了,只剩下了一隻小花貓。那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白白的鼻子,好像雜戲團里的小丑一樣很滑稽,一個小小的嘴巴裡面有幾顆尖尖的牙齒,一條烏黑的尾巴動起來像只小蛇。

  我看着小花貓一天天的長大,也看着貓媽媽將它的捕獵本領一點一滴的教給小花貓,現在小花貓有一套捕獵高招,那都是貓媽媽教給它的。

  它不僅會抓老鼠還會捉麻雀它有一招乘其不意,攻其不備的絕招,他先爬上樹在麻雀後面觀望着,然後找機會撲過去,剛開始的時候經常摔跤,後來熟練多了就沒有摔過跤了。看着小花貓越來越棒的捕獵技術,讓我知道了熟能生巧的道理。小花貓一開始從不讓人摸,見人就跑。後來我經常在餵食的時候把好吃的給它吃,時間久了,一到餵食的時候它就會來到我的腳邊,漸漸的我就能撫摸到它了。

  有時候我會逗它玩,我會拿一條繩子在它面前晃來晃去,它會撲過來又抓又咬的,咬住繩子后在地上蹦跳着、翻滾着。我家的小貓咪是不是很可愛,很調皮?

  六年級:baiyukun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