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農村老家,一進家門,只見那兒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渾身雪白雪白的,圓圓的身子、胖胖胖的臉,一看就招人喜愛。

  我一看見它,就飛快跑過去,想一把抓住它,可是它急忙一閃就讓我撲了個空,真是個“機靈鬼”。也許感到我是個陌生人,它一直躲得遠遠的不讓我接近,看來我得改變對它的態度了。於是我就低下頭、彎下腰,顯得很虔誠的樣子,學着它的叫聲:“喵,喵,喵——”,不一會,它就放鬆了警惕,溫順下來,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便沒有了敵意,十分乖巧地卧下來,兩隻眼睛瞪得圓溜溜的,直衝我叫,好像對我說:“小朋友,你從哪兒來,可不要欺負我喲。”我馬上伸手去撫摸它那絨絨的細毛,噢!真爽啊!簡直就是毛毯,滑滑的,它好像也感到了舒服,任我在它身上摸來摸去,一種從未有過的親近。

  小貓真好,懂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