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淘氣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淘氣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淘氣包”,他非常可愛,調皮。但他又是那麼盡職,老實,很討人喜歡。

  “淘氣包”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袍子。他長着兩顆圓溜溜的藍眼睛,彷彿將兩顆懶懶的寶石鑲嵌在完美無暇的碧玉上。他還長着一雙靈敏的耳朵,不時搖動着,像是聽得懂我們說話似的。他還長着櫻桃般的小嘴,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

  “淘氣包”的性格是在有些古怪,說他老實,他就會找一個暖和的地方,無憂無慮地睡起覺來,什麼事也不過問。說他盡職,他會屏息凝視着鼠洞,一連就是幾個小時,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如果他那靈敏的耳朵聽到了一點動靜,他就會飛奔過去,把老鼠按住,讓老鼠動彈不得。這樣,老鼠就成了“淘氣包”的囊中之物了。但是他也有貪玩的本性。每當我去上學的時候,他就會把家當成娛樂場所,盡情地玩耍起來,在沙發里摔跤,在地毯上撒嬌,把家裡弄得一團亂。或是在你寫作的時候,他就會當上一位小畫家,在你的稿紙上畫上幾朵梅花。但是你看到了,絕不會責打他,因為他是那麼可愛,那麼生氣勃勃。 

  小朋友,你猜到了嗎?不錯,他就是我家那隻淘氣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淘氣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