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鯉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條鯉魚,它們一個大,一個小——大的是錦鯉,身長約四十厘米,渾身披滿金黃色的鱗片,好像一位威武的將軍;小的呢?身長不過十五厘米,灰色的身體後面長有一個粉紅色的尾巴,煞是好看!微微鼓起的大眼睛很是靈活,就像兩顆轉動的又圓又大的珍珠,剪刀似的尾巴總是不停的擺啊擺的,可愛極了!

  我每天都給它們餵食,每次把魚食投進去,他們就像小精靈一樣,游上游下的去追趕,生怕被別人搶走似的;嘴巴一張一合的津津有味的吃着,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謝謝你小主人!”

  有時我偷偷的把頭探到魚缸邊,它們就迅速的藏起來,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我走開,它們就大膽地游出來,甚至會跳到水面濺起水花,好像是在故意挑逗我,這是兩條多麼機靈的魚兒啊!

  它們倆喜歡聚在一起遊玩。我經常看到小魚跟着大魚的屁股後面游竄,大鯉魚也非常照顧它。你看,小鯉魚要從大鯉魚的肚子下面擠過去,大魚卻毫不介意,它輕輕擺動起那強勁有力的鰭打算給小魚讓出道兒來,可是這淘氣的小傢伙兒卻臨時改變了主意,硬要從大魚的嘴巴下面蹭過去,大魚呢,一甩頭就又讓開了。他倆可真像一對母子啊!有一天放學回家,我看見它倆正若無其事的卧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彷彿在思考什麼。看見我來,就懶洋洋的轉掉頭遊走了。我想:也許是我打攪了它倆的休息吧?

  看到這裡,你們是否也深深的喜歡上它們了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