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一條有“骨氣”的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條有“骨氣”的鯉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一條有“骨氣”的鯉魚 

  魚缸里,綠色的水草輕輕搖曳,帶着水旋出一個個小窩窩,水裡的動物形石頭,彷彿也想在這水草的綠色王國里玩耍。忽然兩片紅色一閃而過,給綠色王國增添了幾分活躍的色彩。 

  那是我家養的倆鯉魚,一個叫‘紅公主’,另一個叫‘虹朵朵’,它們倆是好朋友,總愛一起玩耍。 

  有一天,災難降落在了紅公主身上,天有不測風雲,一個晴天霹靂,把紅公主霹死了(由於死因不詳,所以只能說是霹死的)。 

  這無疑是給虹朵朵的一個巨大的打擊,它每天都在痛苦中度過的,它總是漫無目的地在魚缸里游來游去,水草不搖了,石頭也悲傷了。每次喂它食物,它吃的很少,眼裡儘是憂傷。 

  終於發生了最……的事情,虹朵朵耐不住寂寞,“叭”的一聲,撞魚缸自殺了!它去陪紅公主去了。(這絕對真實,2008年5月6日晚上,我做作業時親眼目睹滴,我還下了一大跳呢!) 

  好一條有“骨氣”的鯉魚!(不是贊,是貶。要像它這樣,怎麼適應環境呀!悲哀)

您正在瀏覽: 好一條有“骨氣”的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條有“骨氣”的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