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小鯉魚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鯉魚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寫完了作業,覺得沒事幹,就打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

  動畫片開始了,小鯉魚的名字叫泡泡,有一天,它和夥伴們跳龍門,唱起了歌:“小鯉魚,跳龍門,一二三四五六七``````” 

  歌聲傳到了賴皮蛇耳邊,賴皮蛇憤怒地說:“大膽,誰敢跳龍門,這個龍門是我的,我要獨霸武林。”說著,它帶着蝦兵去鯉魚湖。 

  到了鯉魚湖,賴皮蛇把泡泡的奶奶變成了泡沫,小鯉魚和夥伴們為了報這一箭之仇,它們就下定決心打敗賴皮蛇。到了最後,泡泡和夥伴們打敗了賴皮蛇,救回了奶奶,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看了小鯉魚歷險記,我覺得小鯉魚泡泡和夥伴們很勇敢,堅強,以後,我也要學小鯉魚這種精神。 

  (指導老師:梁華)

您正在瀏覽: 看《小鯉魚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鯉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