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無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無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友情無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

  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的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也沒有再開口說過一句話,只是憤怒的離開了。

  晚上,我很後悔,覺得自己實在太小氣了。於是把陳明的小木船撿起來修理好,打算第二胎壞給陳明,並向陳明道歉。

  第二天早晨,我就帶着陳明的小木船上學了。可是我發現陳明的座位空了,老師說,陳明病了。

  放學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去了陳明家。我一見到陳明就緊緊地握着他的手,說:“對不起!是我太小氣了!這是你的小木船,我把它修好了!”

  陳明卻用淚汪汪的雙眼看着我,說:“不,是我太不小心!這個小木船還是你留着吧!”

  不管怎麼樣,我和陳明和好了。這場爭執不僅使我和陳明的友情變得更加深了,更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友情無價。

您正在瀏覽: 友情無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