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無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無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友誼,點滴的情誼。友誼就像一部電影,每天都放映着。  

  “哎,小婷,小婷。”小婷?你聽了一定摸不着頭腦吧,其實小婷的全名叫做李婷,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從小一起玩到大,她和我即是同年生,又同班,而又同桌,我們倆還有同樣的愛好,真是一對四同好友。 

  俗話說:牙齒與舌頭交得再好,也有相咬之時。記得有一次,因為一次作業,我和李婷吵架了。這幾天,李婷都沒來找我,我就有點急了,她從前是天天都要來找我的,可是……我走下樓去,看見前面有一個人影,正朝我這邊走來,近了,更近了,我一看,原來是李婷,她來這兒幹什麼嘛!我低着頭走過去,還沒等我開口,李婷說:“對不起,那天我不應該把你的作業扔出去,我……”“沒關係的,我也有錯在先,不應該開你的玩笑,小婷,我們還能不能和好啊!”李婷說:“嗯,這個嘛……你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以後不許和我吵架了啊!不然的話……”“好!好!好!”我連忙說。我們倆又肩並着肩,哼着我們最喜歡的《小嘛小二郎》這首歌去玩了。通過這次作業風波,我感覺到了一個人要是沒有好朋友那是多麼孤獨。 

  李婷的優點可多着呢!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品德優秀。在學習上,我們倆可是競爭對手呢!有一次,成績出來的時候,我驚呆了,李婷這次才考了70多分,不會吧,是我眼花了?可是我仔細一看,確實是70多分,可李婷當時並沒有沮喪。我對她說:“小婷,別難過了,下次努力就行了!”我拍了拍她的肩膀。李婷卻說:“謝謝,我不傷心。”什麼?一向成績很優秀的她卻在這次考差了后,說她不傷心。她對我說:“其實分數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努力了,我下次一定會考的更好。”聽了她的這番話,我從心坎里佩服她,她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小老師,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她對自己的信心感染了我,我才會重視她這個朋友。 

  後來,她搬家了,隨她媽媽到上海去了,我們倆約定誰也不能忘記誰。 

  都過去幾年了,可我至今還沒有忘記她,反而臨近小學畢業我更想念她。她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無價的友情,我會將這份記憶永遠珍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友情無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