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世紀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生活在21世紀的孩子,在父母的關懷與呵護下成長,從沒體會到餓與冷的感受。

  而她,一個身處舊社會,在痛苦中成長的弱小的小女孩沒有人心疼,只有火柴相伴,一切的痛苦全擔受。

  當我們坐在教室里讀書時,小女孩卻在沿街叫賣,當我們嫌棄現在的生活,不吃這,不穿那時,小女孩只求吃飽穿暖,當我們在父母面前撒嬌時,小女孩正受着爸爸的毒打。當我們蹲在火爐旁,邊看電視,邊享受晚餐,小女孩沒有,她只能坐在雪地里,蜷着身子,在她臨死前,幻想着這一切。

  現在的孩子,都是父母手中的寶貝,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受了點傷,父母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疼得直轉。要是社會上有哪個人需要幫助時,人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儘可能幫助他。可是小女孩呢,在大年夜裡凍死在街頭,竟沒有一個人同情她,沒有親情,沒有愛,弱小的她卻經歷了那麼多,她被奶奶帶到天堂去了,擺脫了飢餓和寒冷的折磨。說明小女孩生不如死。

  我只有嘆息,只有悲哀……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