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世紀的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的鞋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幻想,它們像沙灘上的一個個貝殼,我撿個閃亮的給大家看看。

  這個“貝殼”是21世紀的鞋子。這種鞋子有“部分隱形”裝置,你如果覺得這鞋子模樣太丑(當然,是“如果”),只要把鞋子上的綠色按鈕按下就可以了;會睡懶覺的同學買了這種鞋子就不必擔心遲到啦!鞋子上的黃色按鈕可以幫助他們,按下黃色按鈕,鞋子的兩側會長出翅膀來,他們睡得多晚都不必擔心遲到被挨批嘍!但是,課堂上你可不能“背叛”它,你開個小差、做個小動作,它就會提醒你:“小主人,認真聽講。”你不聽的話(注意“的話”),鞋子會自動離開你的腳,待你改正後,才會回到你的腳下,否則,你就得穿着襪子走路了;現在的小偷可“聰明”了,一不留神,貴重物品沒了??小偷!這種鞋子裝有警報線,連接到警察局,一旦有可疑人物靠近,就會被警察逮個正着!包括晚上哦!你家如果是個經濟困難的家庭,鞋子也可以幫助你:按下紅色按鈕,鈔票如泉涌,你家馬上成為“富翁之家”,不過,這種鞋子是不賣給壞蛋的。

  怎麼樣?我發明的鞋子優秀吧?我相信它會在世界上誕生。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