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21世紀的孫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21世紀的孫悟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西遊記》這部電視劇以後,腦海里總是浮現出孫悟空那威風凜凜的樣子:手拿“如意金箍棒”,身披紫金甲,頭戴紫金冠,看上去真是令人羨慕/更加令人欽佩的是,“齊天大聖”孫悟空在護送師傅去西天取經的路上,一雙火眼金睛識妖認魔,“如意金箍棒”降妖除魔,只要有“金箍棒”,妖魔鬼怪都低頭認輸,成了它棒下之魂。唉/如果我也有孫悟空的金箍棒、火眼金睛外加七十二變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21世紀的孫悟空,我一定要維護祖國和人民的財產、安全,對待違法搞破壞的犯罪分子手不軟,扭送公安機關,讓他們都嘗嘗法律的滋味,讓他們得到應有的報應,受到應有的懲罰,使他們不在逍遙法外、殘害人民。

  假如我是21世紀的孫悟空,我會使上一個“筋斗雲”飛上天庭,告訴各路神仙,讓他們在規定的時間內,一定的地點裡打雷閃電、颳風下雨,讓生活在祖國大地上的各族人民都過上風調雨順,獲得大豐收的年景,那時候,全國人民都會過上幸福、充滿祥和的小康生活,那我這個“齊天大聖”一定會被受人民的歡迎。

  假如我是21世紀的孫悟空,我還要發明一種紐扣式的更精確的“防震儀”,及早向人民預報地震的變化情況,我還要把沙漠變成一片一片綠洲……

  假如我是21世紀的孫悟空,我還要發明一種既能攻又能防,殺傷力既強,敵人又看不見的武器來保衛祖國,再也不允許像美國一樣的霸權主義國家隨意轟炸我國大使館,摧毀我軍用飛機,浸占我國領空的事件發生,不再讓他們以強欺弱、惹事生非,做出半點有辱我國尊嚴的事來。

  啊/這“齊天大聖”真有本事。不過,我的“神功”還沒有練好,從現在開始一定加倍努力學習文化科學知識,練就一身過硬的、比那“齊天大聖”還要高強的本領。那時候,我們這些21世紀的“孫悟空”定會把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21世紀的孫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21世紀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