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文章后,我思緒萬千,“為什麼那裡的社會那麼黑暗”、“為什麼賣火柴的小女孩那麼渴望幸福”一大串的問題圍繞在我的腦海里,同時,我也在想;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我會把香噴噴、美味的食物給她,讓她不再飢餓,不再只有在幻想中才能吃到那所謂的食物。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我會把暖和的圍巾、嶄新漂亮的衣服給她穿戴好。讓她不再感到寒冷,不再一個人蜷縮在牆角里發抖。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我會送她一本故事書,和她一塊兒坐着看引人入勝的故事,和她一起聊着天,和她一起開懷大笑,一起分享故事裡的喜、怒、哀、樂。讓她不再感到孤獨,讓她重溫家人那溫暖的愛。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我一定會讓她每天開開心心,快樂的生活下去,不再有那飢餓、寒冷、痛苦、孤獨、昏暗的天地。只有幸福的世界、溫馨的家。

  我想這些,心裡那些問題一個個從我腦海里消失了。

  六年級:淑

您正在瀏覽: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