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之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如果,你悄悄的來到我們身邊;如果,你站在我們中間,和我們一起看着這美好的世界,那會是一個多麼美的夢呀!你看…… 

  “來,快跳,來呀來呀……”我發現我們在一起快樂的遊戲,你是那樣靈活、輕盈,可仔細一看,操場上卻沒有你那矯健的身姿,一切都是幻象。 

  “我來回答,我來……”我發現我們在同一個教室里,認真的學習,我看到你是那樣踴躍回答問題,美麗的身影一閃一閃,從我眼前劃過,正想為你拍拍手,你卻又消失在眼前,教室里卻只剩那空蕩的桌椅,卻不曾有你學習的痕迹。 

  “啦啦啦……”音樂課上,隨着鋼琴的呼喚,我彷彿又看到了你,你在我身旁深情的演唱,優美的歌喉,動聽的旋律一直在我耳邊回映,回映……,我真想緊緊的抓住你,把你留在我們中間,和我們一起唱那快樂的歌,可惜,你卻又面帶微笑的飛走了,留下的,只有那沒有人回應的旋律。 

  我多麼想把你留在我們中間,做一個快樂的孩子,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孤獨,沒有痛苦,只有歡樂,只有愛撫,可惜,你卻不能留下……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