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過去了二十年,這時小女孩已經是劍橋大學工業系的畢業生,她儼然不知她前世的苦難。一天她正讀着安徒生的《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完后十分感動,她又轉念一想,現在已經很少有人用火柴了,如果有一種十分先進的火柴,大家會不會用呢?說干就干,她用了一個月時間,發明了一種“萬次火柴”,光從外表看,一個精緻的小鐵匣子,打開蓋子,其中有一個小金屬棍,一個圓形的小孔里裝着高能燃料,小金屬棍只要往火柴盒外殼上的化學塗層上輕輕一劃,就點燃了,而且一次可燃一分鐘,總共可燃一萬次。所以稱為“萬次火柴”。這火柴一經上市,大家都看着發明者是個剛滿二十的女孩覺得新鮮,就懷着試一試的心理買來用用,沒想到還挺實用,使用壽命超過了價值不菲的zippo打火機,這火柴立刻就賣紅了,這個女孩也被稱為當代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