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女孩:  

  你好!

  讀了你的故事後,我非常的感動,你那麼乖巧,換來的卻是寒冷與飢餓。你那麼可憐,那麼無助,我不禁對你充滿了無限的同情。

  現在的生活好了,大家都漸漸富有了,人們的生活也過得幸福起來了,豐衣足食,大魚大肉的。父母對自己的親身骨肉更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父母總是把好吃的留給自己的孩子,而他們卻吃孩子們吃剩的,而對子女們的愛更是一個更勝一個啊!  

  可是現在的孩子卻學會了頂嘴,罵人,打架等,在電視上我還看見有些人竟敢殺死自己的親生父母!這是什麼緣故?因為現在的父母都只有一個孩子,都太過分的溺愛孩子,所以才導致孩子養成了依賴的心,要是父母有稍微一點沒有依孩子的做,孩子就發脾氣,或大哭大鬧,或賴着不走。  

  賣火柴的小女孩,你是多麼的可憐,在舊年的大年夜死去了,而你還小,在未來的路上你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任務;你是那麼的無助,連一分錢也沒有,那麼飢餓,那麼寒冷,穿着單薄的衣服,又赤着腳,我的心彷彿被針刺了般疼痛。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你看到我,看到我不是以前那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子了,我要超越自我,讓我不再像從前一樣,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表現差的令媽媽直搖頭,我要讓自己的成績突飛猛進,表現讓媽媽重新揚起那漂亮的嘴角。    

  祝:  

  在天堂的每一天開開心心!

  

  和奶奶忘掉從前!  

  一個十分同情你的人:常天宇  

 2010年4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