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做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家來了一個特別的人來我家做客,那就是賣火柴的那位小姐姐,她來到了我家。她到我家的時候她還是赤着腳到我家的,腳被凍的紅衣塊青一塊的,我看到了立即取了一雙棉鞋給小姐姐穿。我又去拿了電爐來給小姐姐取暖,小姐姐被感動的淚流滿面。

  我又取出了各式各樣的好吃的,有肯德基啊、漢堡包啊、雞腿啦,等等,小姐姐在家過的可開心了,我還教他讀書。沒事的時候,我就陪小姐姐看電視,談談心。小姐姐說:“我爸爸媽媽,對我一點都不好,我爸爸媽媽只喜歡兒子,一點都不喜歡我。爸爸媽媽常常打我。我的媽媽是個后媽,她和我爸爸結婚的時候還帶着一個兒子,而且我那個后媽叫我爸做什麼就做什麼。哎!這時候我哭了,豆大的淚珠從我的眼眶裡流出。我流出來的不是眼淚而是同情,我趕快對小姐姐說:“你不如就來我家住吧!我會陪你的。小姐姐笑着謝絕了,過了3天小姐姐。他要走了,我依依不捨的給小姐姐拿了許多棉衣棉褲許許多多的好吃的。

  今天我整整哭了一天,我想了想小姐姐回去的時候,肯定會很孤獨的啊!第二天小姐姐給我寫了封信說:“我真羨慕你啊!有好吃的有好穿的,真好啊。我默默的哭了,都怪那黑暗的社會,我真的很同情那位小姐姐,可是我又能做什麼呢?我只能默默的為他祝福,祝福他健康快樂,祝福他平安。總有一天小姐姐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打擊虐待小朋友的人們。親愛的大人們你們也不要虐待小朋友哦!

  啊!賣火柴的小女孩千萬不要泄氣,要好好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