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女孩,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冰天雪地里,你是那麼渺小,那麼脆弱,彷彿就要被風吹到一樣,蜷縮在一座房子的牆角里,是那麼的可憐,那麼讓人心疼……

  多麼可憐的小女孩呀!我要送給你很多禮物,讓你忘記寒冷,飢餓與痛苦,像我們一樣開心,快樂的生活!

  你雖然有家,卻不能回,因為你沒有賣掉一根火柴嗎?火柴對我們來說是那麼渺小,但是對於你而言卻是那麼珍貴。

  所以我想送你一根火柴,我現在就點燃它,因為那裡凝結着你多少美好的幻想啊!

  你去了沒有痛苦,沒有飢餓,沒有痛苦的地方去了,但是你十分善良,很勇敢,很堅強,你在那裡還好嗎?幸福嗎?我想你現在嘴角一定洋溢着燦爛的微笑吧!

  我多麼想馬上為你送去一件厚厚的棉衣,一頂毛茸茸的帽子,還要為你帶去很多食物:牛奶,烤鵝,水果,讓你吃得飽飽的,還要為你帶去一個大大大火爐來溫暖自己,這樣,你就可以度過一個快樂,美好的大年夜了!

  小女孩,你是那麼堅強,那麼勇敢,我希望你有勇氣不想困難低頭,給你生活的希望,給你溫暖的祝福,讓你幸福的生活!六年級:蓮音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