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4)班 陳雨妍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里,一個小女孩在賣火柴,可是,她一根也沒有賣出去,她便蹲在牆角劃了幾根小火柴……

一次,我去超市買東西吃,突然,在一個小角落看見了一個臉被寒風吹得通紅,身上穿着補丁的破衣服,還不停搓着小手的女孩子。我看的心如刀絞,急忙跑過去問:“小妹妹,你為什麼不回家呀?”小女孩輕輕地說:“嗯……因為我沒有賣掉一根火柴,沒賺一分錢,我就不能回家……”我聽后,同情的說道:“你去我家!”說完,就拉着她向家裡跑去,一從電梯里出來,我就不停的敲門:“媽媽,開門!我帶了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媽媽一開門說:“哦,那就讓她來我們家烤烤火,吃午飯,好嗎?”可我又反問媽媽:“只是午飯和烤火嗎?”媽媽聽出我的意思,苦笑着說:“好吧,你讓她住在我們這也行,可你要去問你老爸。”我和老爸在一場口舌大戰後,我終於贏了。後來我和她變成了一對好朋友。

請給可憐的孩子溫暖吧!

教師點評:

文章對偶遇小女孩的經過描寫得特別細緻,這很好。若是還能夠對爸媽同意了之後,你如何和她相處的也進行細緻描寫。那就更好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