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迷路的小女孩回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迷路的小女孩回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起了床,便打開窗戶,陽光瞬間照滿了我的卧室。我張開雙臂感受着太陽帶給我的溫暖。突然一陣鈴聲打破了寂靜。我看都不都是誰打來的便說:“誰啊?”那邊的人過了許久才說:“是我,小蕊,你怎麼了,發這麼大火?”我說:“剛才正感受陽光帶給我的溫暖,你就打電話過來了。”小蕊笑着說:“呵呵,是嘛。”“行了,到底什麼事?”我一本正經地說。小蕊說:“也沒什麼大事,來翠湖公園再跟你說吧。”接着便掛了電話。我刷牙洗臉玩,便在去翠湖公園的路上買了個麵包和一杯牛奶當早餐,我一邊吃一邊走。

  來到翠湖公園,便看見小月,小蕊和小欣坐在涼亭那了,旁邊還有個可愛的小女孩。我走過去說:“這個小女孩是誰的妹妹啊?好可愛啊!”說著,我還摸了她的頭。小蕊站起來說:“這不是我們的妹妹,這個小女孩迷路了。我們找你出來是讓你想辦法送她回家。”我說:“原來是這樣啊。”我望向小女孩說:“你叫什麼名字啊?記不記得你爸爸媽媽的電話號碼呢?”小女孩說:“叫我瑞瑞就可以了,爸爸媽媽的電話號碼我不記得了。”我接著說:“那你家住在哪裡,你應該知道吧。”瑞瑞搖搖頭。小月說:“你問的剛才我們都問了,可她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們只好找你想辦法了。”我說:“唉,你們問了也不說,害我浪費口水。”小欣說:“小雨,你快想辦法吧,不然她的家人會很着急的。”我看見附近有一所小學便說:“瑞瑞,你在哪個學校啊?”“紅旗小學。”瑞瑞說。“走,去紅旗小學。”小蕊說:“去那幹嘛啊?”我說:“你笨啊,去問問她們的老師她家在哪裡。”小蕊傻笑着說:“這樣啊。”

  來到紅旗小學,我們跟門衛叔叔說明了情況,門衛叔叔很善解人意便放我們進去。我對瑞瑞說:“帶我們去找你的班主任吧。”瑞瑞點頭說:“好。”來到辦公室便看見一個年輕的女老師跟一位中年婦女在說著什麼。瑞瑞跑了過去,抱住了那位中年婦女大聲喊着:“媽媽。”瑞瑞的媽媽很激動說:“瑞瑞,你沒事吧,跑哪去了沒受傷吧。”說著便檢查瑞瑞看有沒有傷口。瑞瑞說:“媽媽,我沒有事,我貪玩,不小心迷了路,是我身後的四位姐姐送我到這裡來的。”說著便望向我們。瑞瑞的媽媽向我們道了謝。她們抱在一起,很幸福,我們都欣慰地笑了。

  能幫到那位迷路的瑞瑞,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送迷路的小女孩回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迷路的小女孩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