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精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精靈 

  作文課上,我們玩了一場吹泡泡大比拼。 

  我們吹出了許多可愛的泡泡,有大有小。一個個泡泡孤零零的往下落,經過陽光地照射才變的活潑起來,它和另一個泡泡互相摟着,慢慢地落在地上。另 

  一對泡泡抱在一起,親密無間的樣子讓人有點羨慕。泡泡們可愛極了!那個泡泡真漂亮,全身閃爍着五彩繽紛的光芒。不一會兒,一串可愛的小泡泡誕生了。它們像一串甜甜的糖葫蘆,落下來。還有的泡泡一大一小,抱在一起真像一個雪人。我又吹出了一連串小泡泡,猶如一串珍珠,晶瑩剔透,真好看!我們把屋子裡吹滿了泡泡,真像一個奇幻王國。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泡泡們從我們的工具里,不停地跳出來,它們爭先恐後,生怕不能展示自己的漂亮,泡泡們像一個個小精靈舒展着自己優美的舞姿。我們處在泡泡編織的五彩夢幻中,感覺自己像高貴的泡泡公主。 

  泡泡們有的落在地上,有的害怕自己的身體被弄髒了,就跳到桌子上了。大東瓜泡泡也害怕自己的身體落在地上會爆炸,就索性跳到桌子面去。桌子上也落滿了五彩的泡泡,桌子就搖身一變,變成了七彩之魔幻泡泡桌。泡泡真可愛,落在哪都受歡迎。有一個大皮球泡泡圓滾滾,胖呼呼的,它竟然跳到了我的鞋子上,我就小心翼翼的不敢動,生怕它破了。 

  泡泡們形狀各異,變化多端,它們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讓人無道理的喜歡上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