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精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天去媽媽辦公室的必經之路上,我總會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天天見到它。我幫它取個名字叫“小精靈”。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幫它取這個名字的話,那是因為…… 

 它那圓溜溜的大眼睛,烏黑的鼻子,最有趣的是它的嘴巴。它的嘴巴不會時不時地伸出舌頭,而是緊閉嘴巴。對!還有耳朵,耳朵就像被刀削了一樣尖、筆直筆直的。它的耳朵就象埃及金字塔;而鼻子就像五星的一角;眼睛鼓鼓的,好像隨時要“蹦”出來似的,而嘴巴閉着時就像一條縫,張開時就像一個圓圓的漢堡包。因為它長得很怪所以它叫“小精靈”。 

“小精靈”的皮毛就像松鼠的尾巴,光滑的好像搽過油。那棕色的“皮毛”好像跟水一樣滑滑的,它最愛吃剩下的飯,剛煮的飯它寧願餓死也不吃,它睡覺時趴着睡。狗的小主人會抱着它,再呼呼大睡。 

“小精靈”: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