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精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客人一到我家,就直奔前陽台。你猜怎麼這?哈哈,想不到吧!我家的前陽台養了幾條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小金魚。

  快過來看看這條穿着黑色禮服的小金魚,威風凜凜,不愧是紳士,氣度就是不同。再看看這位嬌滴滴的女士,穿着黃色的長裙,顯得高貴而典雅,還有這位長相俊美的女士,穿着黑黃相間的連衣裙,真神氣。

  這些小金魚中最有趣的就要屬“水泡眼”了,它的眼珠又大又圓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奇怪的是“水泡眼”頭大尾巴小,所以也稱“大頭”,真像大頭兒子,俗話說得好:“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也難怪,當我給它們倒水時,只有“水泡眼”,不,準確地說應該是“大頭”浮在水面上,享受着沖水沐浴。這些小金魚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身體像傳說中的美人魚,尾巴成扇子狀,流動起來一搖一擺,漂亮極了!我甚至懷疑它們是美人魚的化身。

  但當我給它們食物時,那位穿着黑色禮服的紳士可就沒有紳士風度了。那條穿着紅色長裙的金魚一個箭步衝上去,眼看就要吃到嘴了,但那條“紳士”可就把那條“公主”趕到一邊,“公主”也不甘心,和它爭打起來,而那位長相俊美的小姐這才出來,不緊不慢地把魚食獨吞了,這叫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當我快樂時,告訴它們,跟我一起分享快樂;當我悲傷時,向它們傾訴,我的悲傷就會解除……

  它們真是我生活中離不開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