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成群的鳥兒在湛藍的天空上飛翔,我感到喜悅,又感到悲傷,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一種打擊,鳥兒在天空中可以永無止境地飛翔,可我們們都市的環境越來越糟糕,想到這兒,已不敢往下想了……

如果能給我一個機會,我願化為一隻雄鷹,展開有力的翅膀,飛離這骯髒乏味的都市,來到大草原上。我鳥瞰到的是一望無際的綠色,綠色,多麼美麗的顏色,它將空氣凈化,讓我們健康地成長;北風,與我擦肩而過,它如一支歌曲般美妙,耳邊積滿了風,它在呼嘯。這時,感覺不再寒冷,只要你用心聆聽,應能感到溫暖;“大自然真是奇妙。”來到大峽谷時,我不禁這麼想。我在兩山之間長嗚一聲,當時,到處響起了一模一樣的聲音,我還以為有同類在這兒,趕忙四處尋找,可四處空無一人。我恍然大悟,茅塞頓開,原來這裡的地形造成了一個奇妙的現象——迴音;天色暗了下來,我飛回了臨時的棲息地——草原。我返回時,看見有一處燈火輝煌,人們都往那兒趕,我的好奇心一下子涌了上來,也跟了過去,原來他們也在過春節呢。突然一個美妙的音樂,促使我降低了高度,去探個明白,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是民間樂器——馬頭琴在演奏,那悠揚的旋律讓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掙開枷鎖,飛上藍天!“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我想着想着,不禁唱起了高峰的《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