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江藝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江藝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家裡看動畫片,看到了《馬良的神筆》,我想我有一支神筆該多好呀!晚上我睡覺了,我看見一位白鬍子老爺爺來了,他說:“我知道你想要一支神筆。”老爺爺從袖子里拿出了一支神筆放在了我手中,突然一道白光閃過,我再一看,老爺爺就不見了。

  我想:我用這支神筆幹什麼呢?又想我的爺爺兩條腿殘疾了。我趕快畫了一架飛機坐上去,飛到了爺爺家,我畫了兩條腿送給了爺爺,我看見爺爺會走了,爺爺會跑了,我真高興。

  我又坐着飛機飛到了盲人學校,我給盲人畫上了一雙眼睛,我想盲人能看見陽光了,太好了。

  我跳了起來,把我嚇醒了,一看手裡沒有神筆,這我才知道剛剛是一場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上課要積極發言,也要積极參加體育鍛煉,這樣我的夢想才能實現。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江藝萍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江藝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江藝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