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六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在即,此刻的我竟有依依不捨之情。 

莉 

莉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她總是面帶微笑,即使天塌下來也一笑了之。“笑”使她極有人緣,只要她有困難,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挺身而出。她是一個討人喜愛的女孩。 

月 

如果你見到一個個子高高、皮膚雪白、具有淑女氣質、柔情似水的女孩,不會錯,一定是月!但是外表柔弱的她猶如一枝帶刺的玫瑰,誰惹惱了她,可要小心被打得“哇哇”叫呀! 

帆 

帆是一個優等生,外表帥氣的她是個性格外向的女孩,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我本以為她是個男孩子,如果只憑外表那你肯定看不出她是個女孩子。她的英語成績不錯,所以她滿口都是“English”。 

豪 

他是我們班最調皮的男生,他喜歡戲改一些詩句,詩人孟浩然的《春曉》被他改成“春天不洗澡,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不知死多少。”夠調皮吧?…… 

琦 

“你知道嗎?明天有S.H.E演唱會!”聽到這聲音,不會錯,一定是那個追星族“琦”,追星是她最大的愛好了。不過,令我佩服的是她追星追的如痴如醉,學習卻也不賴! 

小學的時日不多,我送上一份深深的祝願:別忘了我,別忘了我們共度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