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陳嘉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陳嘉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陳嘉聰是我們班的一名學生。 

  他的身型不能說虎背熊腰,又不能說骨瘦如柴,屬於中等。他的個子不矮,也有一米半以上,在我們班,他不算高,也不算矮。 

  他有一頭黝黑髮亮的頭髮,兩道濃眉下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有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個大大的嘴巴。他儀態端莊喜歡乾淨。他身強力壯。 

  陳嘉聰有很多優點,但是,也有不少缺點。他有這些優點:按時完成作業,提點也不馬虎;他天天幫班裡拿早、午餐;也很關心班集體,常常幫班裡搞衛生•••••• 

  他的不足有:上課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經常與同學聊天,有時老師問他問題,他因為沒聽課而不會回答。 

  陳嘉聰每天神采奕奕地上學,興緻勃勃地放學。從這可以看出陳嘉聰真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學生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陳嘉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陳嘉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