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名同學。

  她的臉圓圓的,就是蘋果型的臉,眼睛很圓潤,胖胖的。長得非常可愛。

  她特別愛吃蘋果、辣的東西,每次我去她家都見到她都吃這些,她還喜歡買羅漢果泡茶喝。她簡直就是一個“吃貨”天天除了吃還是吃。

  她也很喜歡玩,每天都急急忙忙的寫完作業然後出去玩,有時候會去我家和我一起盡情的歡樂。他簡直就是一個“玩貨”天天除了玩還是玩。

  她還很臭美,有一次我去她家和她玩,她就拿起寶貴的口紅塗來塗去,畫來畫去的。她簡直就是一個“臭美貨”天天除了臭美還是臭美。

  她很有趣,有時我笑了,她不知道我笑什麼也跟着我瘋狂的笑。有時候沒事打電話給我,大半天說不出一句話,真無語。

  吃、玩、臭美是她每天做的事情。這就是有趣的她。她就是我的朋友:劉美晨。

  北雀路小學五年級:周川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