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一班 劉佳穎 

  我的同學是一個高個子,大眼睛的女孩子。 

  她學習特別好。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問了一個陌生的單詞,大家都不認識,就在這時,她舉起了手,老師鼓勵她說:“你來試試吧!”她大聲地說出了這個單詞,老師點點頭說:“真好,very good!”老師好奇地問她:“你是怎麼知道的?”她輕聲地說:“我是看課外書得知的。”同學們都很羨慕她,老師讓同學們向她學習。 

  她不但學習好,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下課,只有孫佳沒出去玩,她走過去輕聲地問:“為什麼不出去?”他小聲地說:“我有幾道題不會做,所以不能出去。”她就細心地給他講題,我找她玩時她說:“你先去玩,我一會講玩題再出去。” 

  這就是我的同學,她叫呂崢楠,順便告訴你,她還是一個中隊長呢!官不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