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不知道月季是每個月都開花的植物,只知道它在迎春花落後,芍藥花開之前開花。

  一次,我去玩時,驚奇地發現,在寒冷的冬天,雪地里,竟然開着一朵月季。這個秘密一直埋在我的心裡。直到有一天去學習養花技術,才知道月季是每個月開一次花。 

  月季品種多,顏色豐富,香味不同,花期長。所以被定為我們的市花。 

  黃色的月季是一種近似玫瑰又好似康乃馨的味道。花瓣碩大,顏色從深到淺,從黃色到近似白色。靠近花蕊的地方花瓣越小,好象永遠開不完。 

  紅色的月季味道香濃,它的花瓣裡面寬外面窄,顏色由深紅到淺紅,漂亮極了。 

  粉色的月季真是味道可佳。有一種檸檬味或橘子味,聞了以後,讓人頭腦清醒,心曠神怡。它的花朵好象就不大,總是含苞待放。小小的,可謂是小巧玲瓏。 

  至於白色的月季么,味道如茉莉一般清香。它的枝總是高高聳立,花總是大大的,幾乎和小碟子一樣大。 

  人們總是讚揚梅花、迎春花不畏嚴寒;其實,月季也應該受到讚美。它的花期從四月到嚴冬,每個月都開花。有一年元旦,我還看到有一朵月季在雪中開放。月季, 我喜歡你,把你稱做“花中之後”

您正在瀏覽: 月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