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筆,我會在地球上畫一些山川草木,讓世界艷麗多彩,用神筆畫出來樹木將不會枯萎,永遠地染綠地球,凈化空氣,讓世界不再有黑煙污染空氣。畫出來的山將可以讓人們鍛煉身體,每天早晨爬到山頂做運動,老年人還可以在山上打太極拳,更可以在高高的山頂上看日出、日落、朝霞、晚霞……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筆,我會在地球上畫一些鳥獸蟲魚,讓世界多姿多彩,不會單調無趣,小鳥嘰嘰喳喳的唱歌,魚兒在小溪里快快樂樂地游泳。兔子、松鼠、大象它們在森林裡玩耍,世界將變得熱鬧非凡,我還要在這些動物身上給它們每個畫上一個本領,讓兔子的行走速度提高十倍,人類將捉不到兔子。讓小鳥可以飛得更高更快,捕獵者們只能看到它們經過的身形,想捉小鳥更是海底撈針……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畫一種神奇的機器,叫做“殘疾喜”,它的作用是可以把殘疾人變的跟普通人沒有兩樣,手斷掉了可以用它補上,腳也一樣。而且,我要讓這種機器免費向殘疾人民出售,讓殘疾人不在受到人們異樣的目光,點亮內心艱苦難熬的黑暗,讓殘疾人民不在受到一些人的歧視,在地球上幸福的生存……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畫一所所學校和圖書館,讓山區的窮苦孩子都能在明亮的教室中大聲地讀書,在寬敞的操場上做着每日必做的健身操,讓他們在學校中學校大量知識,不在被外國人戲稱為“文盲”。在圖書館里閱讀各種知識豐富的名着,幽默易懂的連環畫,蘊含著各種知識的童話,長大後用自己豐富的知識為祖國做出巨大的貢獻,成為那新時代巨型的頂天柱……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還會畫出各種各樣的人的精神品質,給小偷他們那貪婪的字眼劃掉,給世界上的人們都畫上樂於助人,堅韌不拔,頑強不屈,拾金不昧,善良勇敢的品質,劃掉口是心非,陰險狡詐,惡貫滿盈,好吃懶做的品質。世界上將不會有爭吵,不會有搶劫,車禍之類的事情發生……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將會用它去造福人民,讓人們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