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睛 

  曾經看過《阿笨貓》動畫片的人都知道,阿笨貓向大猩猩師傅學藝,練習了一雙火眼金睛。阿笨就開了一家骨科診所,鬧出了不少笑話,讓人忍俊不禁。 

  假如我也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當一位醫生,開一大醫院。專門給窮苦人治病。讓窮苦人用最少的費用就能治病,這樣,窮人就能生活在無災無病的境界里,而那窮人看不起的天價醫院都會紛紛破產關門,而那些無良的醫生都會通通失業下崗,而我們的政府也不會再應三番五次的醫療改革不成功而煩惱了。 

  我想,我的醫院一定會是這樣的:規模不是很大,裝修很平常,沒有那些號稱高科技天價設備,只有各種包裝簡單,真材實材的藥物和熱情大方,面帶微笑的醫務人員。一開始,來這裡看病的人特多。瞧!這位大爺剛進來就咳翻了天,在許多醫院裡都看過,都說是絕症,看病花了他一生的積蓄還不見好轉。我用火眼金睛一透視,發現他的肺管里有些異常,再透視他的血液,很正常,我只好再仔細檢查他的肺部,終於看清了那個異物原來是根毛髮,於是我用光纖將這根罪惡的毛髮吸了出來,老大爺一現在不咳嗽了,感激的熱淚盈眶,我們共收了老大爺50元的醫療費。接下來是一位小夥子,二十多歲了,還有一米多高,我用眼神一透視,發現他一切正常,只是垂腦體休克了,於是,我用了點葯,激活了他的垂腦體,他又恢復生長了。就這樣,我通過了這雙火眼金睛讓盲人恢復了光明,讓聾啞人恢復聽力,讓截癱病人站了起來……漸漸地,我們醫院看病的人越來越少,而給我們送彩旗的人卻越來越多,什麼“華佗在世”“妙手回春”“懸壺濟世”……不一而足。 

  假如我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我一定讓這個夢想變為現實,做窮苦人最需要的事情,為窮苦人服務讓窮苦人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