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將會發出X光,像啄木鳥那樣,  

滲入病人的體內,  

讓病體纏身的人們永遠康健。  

我將會像機靈的貓那樣,  

跟蹤追擊,  

讓在角落裡的老鼠慢慢消失。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我將會像孫悟空那樣,  

降妖捉怪,  

讓那些不法分子永無藏身之處。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我將會看到海嘯和龍捲風的來臨,  

預告人們遠離危險,  

讓我們逃過大自然的洗劫。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我將會看到三無產品里的蘇丹紅,  

提醒人們不要食用,  

讓我們活得健康、愉悅。  

要是我們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  

世界就會更祥和、更安定,  

人們就會更幸福、更陽光,  

雖然,這只是假如,  

但我們還是會用勤勞的雙手,  

讓偉大的祖國更加繁華昌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幫老爺爺老奶奶識別真錢假錢.還要......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在市場里,那些老奶奶如果想買東西,我就可以幫她們買放心肉。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在博物館里。白天,如果有人想以假換真,我可以當場叫保安去抓他們,晚上,如果有扒手要偷東西,我就可以按警鈴,把他們當場抓獲。這樣再過幾天,偷東西的人就廖廖無幾。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睛,在公共汽車上,如果有一些扒手想偷錢,我就會馬上告訴[被害者],讓他們一一解決。這樣一來,在車上的小偷就會漸漸的沒了。 

我從小就對《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十分羨慕。於是,我幻想着有一天,我能成為孫悟空。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就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頭雄獅,去拜訪笨拙的大黑熊、兇惡的大灰狼、逗人喜愛的金絲猴……我來到海洋,一會兒是溫順的大海龜,一會兒又成了兇惡的大鯊魚,在蔚藍的大海遨遊,探索海底的秘密;我還要變成一架航天飛機,飛向宇宙,觀察各種星球,掌握第一手的天文材料,早日揭開宇宙的秘密;我要變成一隻雄鷹,盡情飽覽祖國的錦繡河山;我要變成一股清泉,流到地下去作一次不平常的遊覽,看看地球媽媽的懷裡究竟有多少寶藏!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用我的法術,把一根毫毛變成一個巨大的水庫,使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缺少水資源的人們就再也不用發愁了。 

  我還要飛去環境污染的地區,把廢氣變成新鮮的空氣。我向花草樹木一吹,沒精打採的樹木變得枝繁葉茂,垂頭喪氣的花草變得精神抖擻,花兒競相開放,綠草如茵,處處春意盎然;我向河裡一吹,渾濁的河水變得清澈見底,魚兒、小蝦在河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城市立刻變得空氣清新、環境優美,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到2008年,我還要變成一架噴氣式飛機,飛到北京去參觀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觀看奧運會上各項精彩的比賽呢。 

  假如我是孫悟空,那是多麼有趣啊!雖然這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再過幾年、幾十年或幾百年,當人們掌握了先進的科學技術,幻想就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