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痛苦又歡樂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痛苦又歡樂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痛苦和歡樂在人生中是一定會有的,不過痛苦又歡樂的經歷可不一定會有,而我就有。

  你們很可能很奇怪生活中怎麼會有痛苦又歡樂的經歷呢?相信你看了我的一件事就會明白了。

  那一天,媽媽回來了,我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果然,媽媽一看見我就對我說:“你現在都七歲了,應該要學游泳了。”我猜媽媽肯定是在外面和人聊天時,聽到對方的兒子游泳很好了,就為了好勝心讓我去游泳。我十分地不願,但沒辦法,這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我只好答應了。

  很快我們來到游泳館,媽媽給我買了個游泳圈就進去游泳了。我在潛水區里游泳。我先用腳碰一下水,哇,有點冰,我可不想泡在冰,水裡趕緊轉頭,發現媽媽那一副有點生氣的樣子,我就只好跳進去,整個身子進入水中十分的冷,我正想上去,不過想了一下又不上去了。不久,我適應了這水的溫度,感覺不冷了。

  游着游着,突然感覺身體上似乎少了什麼東西,我看一下,發現游泳圈不見了!回頭看一下,原來是媽媽拿走了它,我緊張起來,直接沉入水底,嗆了幾口水,媽媽把我抱起來,把頭露出水面,我才感覺好了一些,我有點怨恨地看了媽媽一眼,媽媽卻說:“想要學會游泳就要弄掉游泳圈。”我聽了覺得有道理,就只好繼續游泳,經過不斷地摸索,我終於成功學會游泳了,不過在這摸索中,我嗆的水可不少。

  看,這不就是痛苦又歡樂的嗎?痛苦是因為嗆了很多水,快樂是學會了游泳,你們再看看,自己有沒有這痛苦又歡樂的事情。

  六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痛苦又歡樂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痛苦又歡樂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