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大膽的的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大膽的的嘗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經歷,那可是驚天地泣鬼神,我曾拔過公雞的羽毛,拉過小狗的尾巴,其中我最深刻的是把對我來說是龐然大物的牛拉出來。

  那天,我正在爺爺家玩,太陽毫不念舊情地烘烤着大地,知了扯着嗓子大叫,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爺爺今天叫我把牛拉出來,拉出來就給一個冰淇淋。我在美味無比的冰淇淋誘惑下,鼓足了勇氣,邁着堅定的步伐,去牽牛。牛大的嚇人。他足足有三個我那麼大,我一到,他便喘着粗氣,向後退去,兩隻水晶般的眼睛恐慌的瞪着我。我也被它一嚇,他那麼大的角,一下就可以把我戳個穿。此時,我想到了《西遊記》里的“牛魔王”,他會不會是牛魔王的化身,我一過去,就會把我抓走,像吃唐僧一樣吃我,唐僧有孫悟空,我沒有,會被吃的。各種奇怪的想法在我腦海間回蕩。

  我咽下一口唾沫,鼓起勇氣,輕輕地向碰到了熱水一樣碰了它一下,他瞪着銅鈴般的大眼,喘着粗氣,有了第一次經驗,第二次變得得心應手了,我多摸了它一會兒,它一動不動,此時,我想:這“牛魔王”也太奇怪了吧!我碰了它這麼多次它都沒有想要抓我。我碰了她很多次后,它也變得不怕我了,我碰時,它靜靜地坐在地上,任憑我摸它,但卻沒有厭煩。這麼多次后,我覺得他不是恐怖的“牛魔王”了,反倒是一個可愛的小寵物。我想和它交朋友了,我拿出一塊牛奶餅乾,心想:是朋友就要好好對待。它看到我拿餅乾給它,也向我表示友好,把一塊草皮放到我面前,這引得我捧腹大笑,我可不是牛,我可不吃草。我謝絕了它的好意,俯下身子,輕輕地撫摸它,我已和它成了擁有深厚情誼的好朋友。這時,爺爺催促道:“快把牛牽來。”我這時才從與牛的友情世界中清醒,我拉起繩子,慢慢地拉,生怕它因我拉的太快而受到傷害。此時,我真想時間過得慢一點,路變得長一點,讓我和它再一起待一會兒,可惜,事與願違,一下子就把牛牽到了,爺爺看我把牛牽來了,獎勵我一個冰淇淋。此時,我覺得友情和冰淇淋,友情更重要。

  這次大膽的嘗試讓我有了友情和冰淇淋,真是一次有益的嘗試。

  六年級:1276569709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大膽的的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大膽的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