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出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沒有過多的虛偽和欺騙,因為我知道我沒有什麼好裝的,我知道真實的女孩不完美,完美的女孩不真實。

  雖然說我了解,我也知道,社會上的人活得很虛偽,每天帶着面具生活,但我人就是堅持我活在面具中,變成連我自己都人不出來的模樣。

  不論是對人,還是做事,我都是一種讓人簡簡單單就看透的女孩,我不需要掩飾,我沒有太多複雜,更沒有太多心機。

  還記得曾有人這樣評論過我:你太沒心沒肺了,把什麼都說出來,這社會在變,人在變,沒有人會再繼續保持真誠。

  但我毫不領會,因為我不曾把他們當做我的領導者,去領導我的生活和我的未來。

  在生活中,我活的很快樂,很洒脫。我從未想過要去與別人勾心鬥角的謀取利益,也從未想過要去欺騙別人,欺騙自己,因為凡是能被我騙到的人,都是些相信我的人,我不想把他們的心傷,使他們難過。

  在學習上,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已經奮力拚搏過了,結局已然不重要,即便沒有成功,我也為自己曾經拼搏過而感到高興。成績不是最重要的,它決定不了我的以後,更把持不了我的未來,態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努力了,我儘力了,我就不會感到難過。

  總而言之,我對生活的態度就是:生活簡單就好,做人快樂就好!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