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的越多,收穫的越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的越多,收穫的越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像一個裝滿音樂的八音盒,每一個音符都記錄著我的喜怒哀樂,每一個都是不可卻少的,有老師的教誨,同學們的幫助,但更多的是需要我們懂得的付出。現在讓我為你奏響我的人生樂章吧! 

  趁這國慶假期,爸爸為了讓我的成績再上一層“樓”,特意買了一本奧數,讓我自己攻破,但我總是不情願,每次看到窗外的小朋友在嬉戲,我真恨不得丟掉作業,狂奔過去,為自由而去,跟她們玩耍。 

  但人人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何況我一個弱女子呢?我不禁長嘆道:“春風又綠江南岸,‘自由’何時照我還。”只好硬着頭皮,攻破着,真是苦水裡泡黃蓮——苦上加苦。可是這道題好像故意跟我過不去,總也算不對,我就只好木匠吊線——睜隻眼閉一隻眼,矇混過關,但還是猴子撈月亮——空忙一場,被爸爸逮着個正着,爸爸簡直就是茅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無論我怎樣軟磨硬泡,他始終堅持一個真理:“不行。”讓我學奧數,這不是攆鴨子上架嗎? 

  終於經過一個下午的苦戰,我還是把它給解出來了。沒想到,卻幫了我一個大忙。有一次數學測驗,在我眼裡幾乎所有的題目都很容易,當我的眼睛掃描到最後一道題時,就像在茫茫人海中,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恍然大悟,那不就是我那天攻破的那道題目嗎?我不禁高興了起來,“刷刷”三兩下便寫完了。當我環顧四周時,居然同學們個個呆在那兒,有的眉頭緊鎖,有的好像尋思到了什麼,而我呢,樂開了懷。漫長的時間過去了,同學們紛紛遞上了考卷,大部分都是最後一道題一片空白。還有幾個平時成績優秀的同學也只是零零碎碎的寫了幾個字。試卷很快發了下來,我出乎意料地得了一百分。我知道,這一百分,爸爸功勞是最大的。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越多,收穫的才會越多。只要你懂得如何去付出,上蒼就會賜給你一份“驚喜”的大禮。如果想不付出,不勞而獲,那絕對是不可能的,那隻能是異想天開

您正在瀏覽: 付出的越多,收穫的越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的越多,收穫的越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