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付出,收穫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付出,收穫喜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不時反思着,深感到前路的迷茫,無法抉擇前進的方向,或許出於失敗后的無助,執着之夢的破碎,前進步伐遭阻撓。我無法自解。難道就這樣一蹶不振,自甘落後嗎?不,我將會以樂觀現實地面對。

  也許努力付出后,我們未能得以滿足,獲取成功的非凡經驗,但總堅信着只要功夫深,我們終會迎來“鐵杵能磨成針”這一光輝時刻。也許我們曾遺憾過,但只要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們足矣問心無愧。

  一次次考試的失利,一次次失利后的反思,粗心並不能詮釋我無知的過錯。為何每次失敗后,我總會把粗心為借口,以消心中的忐忑;為何每次的反思后,我總不以教訓為借鑒,一直迷茫無向地前行;為何總會忽視了生活中的小枝節,以致失去了一次次彰顯自我的機會;為何總要埋怨自己只能在前十名的門口忽悠轉圈,毫無進展之意。一句話,只能證明曾付出的努力還遠遠不足!

  “成功的背後付出的是辛勤的汗水與無悔的付出。”因此,要通達夢想的彼岸,就必須勇於高高摯起一盞叫執着的燈,照亮前方的路,燃起一種無悔付出的熱情。無論前路是坎坷還是平坦順暢的,都要一步一步地前走。播種希望的種子,執着追求,永不言棄,直至抵達成功的彼岸。歲月流逝,只留下了一路奮鬥向前的足跡!

  我們有付出,因而無怨無悔;我們有收穫,因而歡欣鼓舞,鼓起了前進的信心;我們也有遺憾,因而傷心自省,不懈奮鬥。因為我們用堅信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一人生哲理。莫邪之劍只有經歷心血與烈火的煉鑄才會鋒利無比,絢麗無比的彩虹唯有經歷風雨的洗禮才會亮於世人前,夢唯有經歷艱難困苦的磨練與努力追求,才能收穫成功的喜悅!

  興文中學初二:wbcBetty

您正在瀏覽: 努力付出,收穫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付出,收穫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