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心裡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裡的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它悄悄的,卻時時存在;它不用裝飾,卻美麗無比;它暖暖的,在心底瀰漫……

  我獃獃地望着那一輪明月,彷彿又看見了那夕陽西下,兩個身影緊緊的拉着手,消失在那被夕陽湛紅了的小路上,不禁回到了從前……

  像往常一樣,我走出校門,老遠就望見父親撐着傘,他那瘦小的身體,衣服被風吹了起來。見我出來,父親立刻跑過來,把傘一遞說:“怎麼樣,今天學習還好吧?”我心裡嘀咕着:學習,學習就知道關心我的學習,什麼時候能多關心關心我呀。我點了點頭,透過那沒被雨傘遮住的一角,抬頭看,天是黑紫色的,它拉下了一臉的不高興。雨在空中不停地交織着,風。也跟着咆哮。

  突然那黑紫色的天空不見了,展現在眼前的是綠色的傘,我的心裡頓時壓了一塊東西似的,沉甸甸的。我們倆默默的走着,一句話也沒有說。

  六月的天真是說變就變,剛才還是風雨交加,現在卻又晴空萬里了。爸爸合上傘,拍了拍自己的肩。我猛然的愣住了,爸爸的肩上竟是濕漉漉的,還沒幹的衣服上,不時的滴下一滴水,我不禁走上前說:“爸,你的衣服。”父親卻若無其事的說:“沒事。”我情不自禁地握住了爸爸的手。爸爸的手是那麼粗糙,又那麼涼,本來那雙通紅的手不見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的手心雖然那麼涼,但很溫暖,雖然那麼粗糙,卻讓我感到了愛。爸爸也緊緊握着我的手說:“什麼時候,你的手變這麼大了。”我笑了笑說:“那還不是你以前沒有關心我嘛。”爸爸也露出了酒窩。

  夕陽,慢慢的下沉,望着那夕陽,我再次感受到了手心裡的溫暖,那湛紅了夕陽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的,它彷彿正對我說:“你瞧,你爸爸多關心你!”回頭望,我們倆的倒影正印在那小路上……

  我終於明白了,愛如層花,層層打開,那一襲溫情,在心底瀰漫,如銀蓮般綻放……

  丹陽市華南實驗小學六年級:huanshu

您正在瀏覽: 手心裡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裡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