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雨一直在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雨一直在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葉,不再嫩綠得惹人憐惜;風,也不再輕揉得撩人心弦;枝頭,只見那深沉的綠陰;髮絲,也只有那零亂的飄散;恬靜的那片深處泛起絲絲漣漪;深沉的綠不再擁有寄託的權利。 

  ----題記 

  雨,細細的,輕輕地灑在花瓣,大有憐惜之情。然而謹慎之餘難免會有疏忽,依然有片片花瓣被不經意的碰下來,在黃色污水上打着旋兒,盡最後一點力量與命運搏鬥。可弱小的生命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折磨,在不甘心之餘,混入了污泥的包圍之中。 

  一夜風雨,不知摧落花瓣,打折了多少枝節。拂去僅剩的幾朵花上的雨的痕迹,可以看得出倖存對它們來說已不再幸運??那花瓣分明已失去它應有的色彩。造物者多麼殘酷。 

  雨下着,打在窗上。透過這水濃霧,遠處是星星點點的光化為柔和的氣息,縈繞在風雨中。寂靜的深夜,要麼無聲無息,淅淅瀝瀝,就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要麼聲威赫赫,雷聲電光,如驚鴻一般眩目,如夏花一樣燦爛。 

  流年似水,抽盡真純的美麗,憔悴成凄迷的風鈴,日日夜夜鳴奏着哀傷的曲調。 

  窗外,濃濃的黑夜給我百般的寂寞,孤獨的心有些失落,眼前一片迷茫,路邊掠人的柳絲依然拂動,草叢上的露珠閃亮。歲月留不住昔日的足跡,流逝,時間不曾迷戀此刻的美景。時光飛馳,斗轉星移,惟有心中的情感亘古不變。 

  雨總是下着,懸在青灰色瓦屋檐下,像老彌陀脖子上數不完的念珠。古剎鍾似黑色的幽靈, 荒原上深深的樹影。 

  星月不誤,該走的人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捂,因為我還寂寞。喜歡一個人在雨中微風在樓頂仰望陰沉的天空,聽一曲子,任淚劃過臉龐,孤獨惆悵夾雜着淚水隨風而逝。我清晰地聽見玻璃破裂的聲音??那是我的心碎了一地。 

  一個人,一顆心,就像流星,轉眼即逝,又有誰肯陶醉其中?度日又像做夢,過後才會清醒。 

  窗外,雨一直下,一個孤獨的女孩慢慢走過。 

  又是一個雨天,又是一個女孩,又是一個夢。雨中的故事不再新奇,雨中的女孩不再可愛,雨中的夢已經不在…… 

  雨中的夢醒了,雨中的我走了,但我心中雨一直下着……

您正在瀏覽: 窗外,雨一直在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雨一直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