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頭,不曾抬起,只是一味地埋在書本中。

  在耀眼如白熾的燈光下,一雙空洞沒有神採的眼睛正盯着蟲子般蠕動的字,疲倦而又不知疲倦地看着作業題,心兒卻早已麻木。

  窗戶緊緊地關着,似乎是在害怕淘氣的風兒打破這個壓抑的環境。——因為只有這種壓抑地環境才能讓我認真地面對學習。但,事實上,我卻希望被打擾。至少,吸一口新鮮空氣、聞一會兒花香也能讓我放鬆一下。可惜,窗戶是緊閉着的。

  “靜下心來吧”我不斷地努力告誡着自己,或是說在欺騙自己,“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別忘記你的目標。”往往,這句話很湊效,它能使我很快地靜下心來,心甘情願地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地事,但今天,它卻失效了,為什麼呢?

  手擅做主張停止了機械化地運作,筆靜靜的卧在書本邊上。我站了起來,天哪,我要作什麼?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頭已經不再聽從我的命令,自己把耳朵貼到了窗戶地玻璃上,我聽到了一個清脆,每妙地聲音,不,不,不是一個,是好多個!

  我聽見自由之風在輕吟,他撫摸着風鈴,讓風鈴替他傳遞自由的韻律。我聽到生命之雨彈奏着自然生命的樂章,她滋潤着小草,讓小草替她播撒生命充滿活力的種子。小河在奔跑,帶着風雨賜予給他的自由和活力奔跑,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它前進的腳步,因為它擁有的是永不停息、永不枯竭的活力和自由!!

  我關上房間里的燈,向外看去,遠處高高低低的竹子組成了一個深色的輪廓,那個輪廓就像是人的頭髮,那是曲發。它正由內向外在不停地噴涌着生命的活力與對自由的讚頌,我還看見了天上閃爍的星星,它們運動着,還一面發出那炫目,令人嚮往的自由之光。最後,我的視線定格在了那片空曠的草坪上。我看到,在那裡,有許多自由的靈魂,卻唯獨沒有我……

您正在瀏覽: 窗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