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朦朧的霧,帶着水珠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一個早晨就這麼拉開序幕了……==題記 

  “阿傑,起床了!都九點半了。” 

  我睡眼惺忪的從美夢中醒來,迷茫的望着姐姐,傻愣在床上,這就是我的習慣,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起床后總是呆若木雞,像冰雕一樣坐在床上沉默不語。每當這時,姐姐總會拂拂我的頭髮,用她那甜美的笑容微笑着看我,我們兩就這樣對視着。在爸爸媽媽,姐姐哥哥的眼中,我永遠是一個充滿乳香,永遠長不大的小男孩,我出生於書香門第,家境也不錯,所以親朋好友都把我當成小男孩。 

  我們對視了幾分鐘后,我翻身下床,洗漱完畢之後,我也不着急着吃,開始了我一天中的第一個必不可少的重要步驟。我慢慢回到房間里,微微抬起頭望着窗外,靜靜的看着。我們小區的環境十分優美,從我的窗外望去,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排列的一邊,輕輕地擺動那清脆柔軟的柳枝向我打招呼,我也總會回敬它們一個微笑。窗外的柳樹旁邊是老人們運動的天地,一個個精神飽滿,容光煥發的老人在做各種運動,例如修身養性的太極,賞心悅目的集體舞等等,數不勝數,每當老人們看見我的時候,他們總會問我吃飽了沒,下來運動嗎等問候話語。我閉上眼睛,打開窗戶,讓徐徐的微風吹進我的心扉,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 

  也許在你們看來,這也許很平凡,不足為奇,但我卻把它看做是我與大自然問候的方式,你們會笑我很傻,但我不這麼覺得。 

  “阿傑,快來吃飯吧。” 

  我自小就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媽媽遠走他鄉去美國工作,爸爸也經常出差,我的日常起居都是由溫柔美麗,細心的姐姐來照顧我,姐姐總是不厭其煩的陪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這讓我無比幸福。學校的老師們總說我樣樣精通,是個小天才,但這都是我堅強,多才多藝的各個培養我的,哥哥和姐姐爸爸,都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唯一能報答他們的,就只有我優越的成績。 

  我的一天,就這麼拉開序幕了,我沒有雄心壯志,但願我優越的成績可以換回一家的美滿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窗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