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雨

  下午,隆隆隆隆的雷聲震破了寧靜的天空,嘩嘩嘩嘩的雨傾盆般落下,急速的閃電猛烈的捶擊着大地。天空頓時變得陰深,恐怖起來。

  雨越下越大,雷越敲越猛,天彷彿要塌下來了。快放學了,我沒帶雨具,怎麼辦?我的心陷入了低谷。不時望望窗外,然而那還是狂想,我失望了,竭力地聽老師講課,真希望這節課不要結束,一直延續,延續……

  “叮鈴”??那可怕的鈴聲依舊響起。同學們高呼萬歲,我低着頭,慢騰騰的收拾着那雜亂的書包。杜其松的媽媽把他帶走了,肖靈的爸爸把他接走了,張瑜也走了。留下我拖着沉重的步子離開了課堂,走出教室。“琳琳”。後面傳來一聲呼喊聲。我驚奇的轉過頭去,失望了。是五叔送傘來了。我沉默地接過傘,他離開了,我出了校門……

  走在大街上,看見一位穿着紅裙子,舉着漂亮小花傘的姑娘跳在一位年輕女子的前面,又看見一位穿着破舊衣裳的小女孩默默的走在她那弓着腰的爺爺前面……我的視線模糊了,彷彿那可愛的小姑娘就是我??童年的我。

  聽外婆說,我出生的那一刻沒有太陽,也沒有微笑,有的僅是那無情的暴雨和失望的臉色,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呱呱落地了。三個月的時候,父母外出打工了,把我丟給了爺爺奶奶,從此我便開始了與爸爸的爸爸、爸爸的媽媽共同生活的歷程。到我五歲的那年,我背着新書包走進了學堂,漸漸地,我知道了我周圍的小朋友中與我同命運的還有許多,每天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用羨慕的目光,目送着那群幸運兒??拉着爸爸(媽媽)的手上學的小朋友,即便我們拉着的是最盡責的爸爸的爸爸(媽媽)的手。有一次,我問了一位幸福的女孩,說:“你的爸爸、媽媽為什麼會接送你上學?”她驕傲的回答說:“我的爸媽愛我呀!他們每次上街都要給我買好多好多好吃的和漂亮的衣服,你的爸媽呢?”我遲疑的答到:“哦……很好。”嘴上這樣說,眼淚卻順着臉頰流了出來。我的爸媽對我很好嗎?他們愛我嗎?回到家找到了爸媽的照片,爸爸高大魁梧、英俊瀟洒,媽媽苗條美麗、花容月貌,但卻不曾見到我。漸漸的,我心裡萌發了一個願望: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去上學,在同學們面前炫耀自己。

  然而直到現在,那仍然僅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即的夢想。

  隆隆隆隆的雷聲震醒了我。回到家,兩三歲的弟弟妹妹迎接了我。看到他們活潑可愛的樣子,我又沉入了遐想,他們也將重走我的路嗎?他們也將像我一樣在童年的記憶里烙下抹不去的傷痕嗎?不!不能這樣!我在心裡呼喊,與所有的留守兒童一起呼喊:“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什麼時候不再把我們拋在沒有愛的世界?我們很孤獨!我們不要你們留下的錢!要你們的愛!不要毀壞我們的童年!”

  我們只有一個童年!

  窗外的雨仍在……天空的雷仍在……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