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十二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二歲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跨進學校的大門到迎來十二歲的生日,時間老人的步伐總是那麼的匆忙,但許多的事卻是如此清晰地留存在我的腦海中。 

  我記得第一次跨進校門的那一刻,媽媽剛離開,我便哭了。這時,我的玩伴、我的同學,他們鼓勵着我、幫助着我,他們的歌聲、他們的笑語一直陪伴着我走過了五彩的童年,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在前幾個春秋里,我只學會了一、二、三、四(1、2、3、4)和A、B、C、D。但到了今年的二月八日,我告訴自己:你已經六年級了,你應該比五年級的自己有進步。 

  的確,我是比一年前的自己有進步了。在五年級的時候,一旦有晚自修的作業布置下來,我每次都會這樣對自己說:這可是晚自修作業,晚自修作業理所應當放在晚自修做啦。由於我每次都這樣做了,所以我的作業基本上是遲交。但我現在就不同了,只要一有晚自修作業布置下來,我就會立即把它做掉。這樣,到了晚自修,只要一有空我就會看書摘抄,這樣就能增加我好詞好句的積累。 

  我十二歲了,再過幾個月,我就會離開小學,離開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在這個學期中,我一定會把自己的壞毛病改掉,讓大家看到一個嶄新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十二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二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