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障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障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好幾次我考試考的不好,我一直在家讀書、背書,可是第二次,又考的不好,我一直找不到原因,一直到去年暑假,我才找出了原因。 

  有一天,我又坐在書桌上想:為什麼我一直考來考去考不好。想了不知多長時間。我終於想到了。對!可以看一下考卷,我哪題錯得最多,就知道了。我把我前幾次考試的卷子拿出來仔細一看,啊!原來我作文減得最多,都減十分左右,作文減十分,那怎麼可以考出好成績呢?作文減十分,再別的這減點,那減點,分都減光了。從那以後,我努力寫好作文,看課外書和作文書,自己寫一些作文,我的作文水平慢慢提高了,我很高興。 

  在人生路上,面對障礙只要冷靜地思考對策,找到短外並改正,你就一定能打破一個個的障礙。

您正在瀏覽: 面對障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障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