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們向您致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向您致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洪流一遍又一遍地沖刷着歷史的浮塵,但不變的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師還是那麼盡心儘力的將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培養成材,引上成功之路.老師,你每天都拿着粉筆寫出一行行的潔白的字,而那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讓你們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哺育着花兒;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照亮了我們,犧牲了自己;有人說,老師是人梯,讓我們一步步的向上攀登.而我說,老師是渡船,把我們送向成功的彼岸.因為有你們,我們沒有迷失方向;因為有你們,我們有了自信與勇敢;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一片藍天;因為有你們,祖國才更加強盛.如果沒有你們,一粒小小的種子怎能發芽?怎能成為一棵小苗?怎能成為參天大樹?怎能有後來強盛的國家. 

  悅耳的鈴聲,嬌艷的鮮花,都是一時的,只有我的祝福,不會改變.謝謝你們,勤勞的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向您致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向您致敬! 暫無評論